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无地自容~

今天真的是难忘的一天~
不会唱温力铭的歌,却上台(被害)玩唱他歌的游戏??
天啊~当时真的不想活了~
为什么我会有他们对我“那么好”的朋友啊?
我看啊~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~

温力铭,真的对不起~因为我不会唱你的歌~
也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~
所以都记不起来~
不过,谢谢你的体谅、谢谢你的帽子~
还有,谢谢你记得我的名字~
在UG天桥遇到你,没想到你会记得我的名字~
可能我是第一个不会唱你的歌却上台玩游戏的人吧?
所以。。。。。唉~
虽然我知道你只是今天记得一下下。。
不过,没关系啦~开心就好~

看我部落格的你~想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。。
就msn问我吧~

好啦~该做人类传播了~
下次再谈~

要回家咯~
嘻嘻。。。

1 comment:

jimcheong said...

真得很谢谢你
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愿意听我讲话
那天跟你聊了过后心情也好很多了
现在我的病差不多好了
谢谢你的问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