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为什么?为什么?

为什么学生一定要有报告作。。。
为什么学生就一定要考试?
为什么我们不能轻轻松松念书?
为什么我们每天都要那么忙?
为什么我们每天都那么累?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?

这几天都超累的~
每天都迟睡早起。。。由早忙到晚~
天啊~
好想回家阿~
让自己无论是脑还是身体或是情绪都可以好好的休息~
充满电了再回来努力~

今天的汉顺,好奇怪哦~
不知道他怎么了~
不敢问也不想问~
因为我想他也一定不会告诉我他发生什么事的~
所以不要让自己失望,就不要去问~
汉顺,加油!!不要一只给自己太大的压力~

今天有件事是值得开心的~
今天的媒体系对商学系的足球比赛。。。
我们媒体系以2比0,赢了!
好厉害哦~要在加油哦~

今天佩容过拿笃比赛啦~
知道你一定很紧张~
不要怕啦~要对自己有信心~
不要在乎成绩是什么,应该在乎的是在过程中学到什么~
还有,好好享受在台上跟大家交流的机会~
把你知道得都分享给大家~
那你就成功了~知道吗?
加油!!!我永远都会支持你~

1 comment:

said...

有报告还好!重点是遇到机车的老师,报告要求什么,怎么问都不了解才是死得难看啊!没办法的吧!也只能努力和报告搏杀咯,反正要遇到的还是要面对的,自然一点会反败为胜!(我常安慰自己的)好好加油吧!任何事就算天塌下来,娘还是会站在你身边陪你扛下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