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胡思乱想~

--看不见的,是不是等于不存在?
--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?
--如果可以让我重新凝视这个世界,我最想看见的是什么?
--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的世界是没有出口的迷宫。
出自:几米

这几句话,是在看几米故事的开始(创作十周年特别企画),看到的~
觉得很有意思~其实他讲了很多很有意义的话,

不过,这四句跟我比较接近,我看到时特别有感觉。。。
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~
可能是这几句让我有很多的思考空间,所以我比较喜欢。。。
看我部落格的你,也想想吧~看它给你什么不同的启发~

今年的父亲节,觉得自己很不孝顺~
因为今天只是发了一封简讯给爸爸,祝他父亲节快乐~
其实我有很想打个电话给他,很想亲口跟他说一声“父亲节快乐”
可是很可惜的,我没那个勇气~
之所以会没有勇气的原因是因为。。。。
好久都没有跟他讲话了~从开学到现在吧~
跟他本来就比较少话题,再加上那么就都没有讲话,所以就更不知道应该/要讲些什么。。。
虽然,妹妹都会告诉我,爸爸有想我~妈妈也告诉我,爸爸会叫他打电话给我。。。。
还会叫妈妈跟我讲说,不要吃太多没有营养的东西~
虽然他都没有亲口跟我讲,可是我还是会感受到的~
爸爸,对不起~没有亲口跟你讲~希望你不要怪我,不要生气我~

今天在宿舍待了一整天。。。。
可是,报告也是做了不到一份。。。。是不是很不应该呢?
我自己也不知道~
只知道今天的自己不怎么想讲话。。。
话题比较少~可能是平时讲太多了吧?
只想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~
不知道~真的不知道~

看不见的,是不是就不存在呢?
记得住的,是不是就永远不会忘记、消失呢?
当然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不一样的看法~
而且,答案就在你心里~

我最赞同的就是“有时候,我觉得世界是没有出口的迷宫。”
因为,现在的我会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~
就连我自己喜欢的东西究竟是什么,我都会犹豫。。。。
我究竟适不适合媒体研究系这个科系我都不知道了~

另外今天还有花一点点的时间在想~
“如果可以让我重新凝视这个世界,我最想看见的是什么?”~几米~
不过,我想得却是“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性地看这个世界,我最不想看到的是什么?
而最想看到的是什么?”
虽然有在想~可是还是没有答案~因为只是想想而已~

家俊~谢谢你得烧包咯~真的很好吃哦~

3 comments:

jimcheong said...

你恨感性哦~
酱几时越变性感啊~哈哈
你还蛮会胡思乱想的。。
几米的书确实是不错的书
希望能带给你很好的启发。。
不要往坏的方面想哦~!
加油!

尚恩·神葉 said...

妮妮。。
你和jimcheong搞暧昧哦?
哈哈

其实我这个人不是很会讲话
老土话还是那一句
“加油!!”
不要想歪歪(就是想坏那方面拉)

焦言嚼语 said...

会胡思乱想是好事,因为你会去思考~~
多想,再想,
你就会得到很多启发的!

加油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