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真累~

《大马媒体教育之前景和方向-----教出来都是专业的吗?》
院内的最后一场讲座基于某种原因被迫取消了~
虽然我知道就算办的话,人数方面还会是我非常之担心的问题。。。
所以照理来讲不办的话,我应该开心才对~不是吗?
可是为什么我反而有点难过呢?人是不是都那么犯溅?

现在的我什么期望都没有。。。
只希望明天的尝试问答比赛可以顺利进行。。
大家加油吧~

今天觉得真得很内疚,因为还得大家被sasha骂~
我们是真的有不对的~因为请假信,应该是之前就要给她~
可是我忽烈了这一点~真的不好意思~

不要放弃,真的不要因为老师的几句话就放弃。。。。
要更加努力~要老师觉得他看错了你~
加油~我对你有信心~你可以的~

心情有点乱,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
去睡觉拉~明天还要努力~~
各位晚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