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08

全都结束了~

世界新闻自由日终于圆满落幕了~
端午节也过去了~
可是,功课考试陆陆续续一个接着一个跟着来了~

虽然端午节没有在家过~
没有吃到舅母包的粽子~
可是,还是有吃到朋友们的粽子的~
真得谢谢大家带粽子给我吃~
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~

刚才跟妈妈讲电话~
突然间真的好想回家~
他告诉我,他有留粽子给我~等我回去吃~
好感动哦~他还问我只不知道这个星期日是什么日子。。。
我当然记得阿~父情节阿~怎么可能忘记~
可是现在想想。。。。
我好像很久都没有跟爸爸讲过话了~

今天鼓起勇气,跟妈妈讲了“我不想念了”
还以为他会骂我~
可是,并没有。。。
听她酱讲,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该高兴~
烦恼ing......

2 comments:

jimcheong said...

有几个人跟我说父亲节是六月第三个星期。。
我才确认原来是第二个。。。==
有4份报告要做。。
现在都不知道要表回了。。。
下两个星期小叔结婚又要回。。。

不过你比较惨拉。。。
所以你放假回去时要多点六在家懂吗。。哈哈

尚恩·神葉 said...

是我是我。。。
我来了
哈哈哈
恩。。。加油咯
不知道要讲什么好tim
笨啊我。。。
就做你自己就好了
加油加油!